1. 日期:2020-09-07(一)

Save Your Day!!

今年在評估年會日期的過程中,
一方面考量場地是否容易預約,
另方面我有習慣先翻農民曆啦~
所以挑了三個日期,兩個週一,一個週五。
最後場地方告知週一比較好借,
所以今年來嘗試一下如果活動辦在週一會怎樣。
(我已有預期對要擺攤的贊助商會有些挑戰,
而已在職的與會者,通常週一也可能比較忙)

2. 場地: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(待確認完成預訂)

目標與 DataCon.TW 2019 同場地,
已跟場地方預約,報價中~

3. 籌備方式:

(1) 感謝 葉祐欣 提議,今年的議程將採雙軌審核制,也就是會有「議程審查委員」(數人) 做投稿內容的審核,並搭配 2019 年試辦的「購票者/與會者投票制」。

後續行動方案:將設定 Google 表單 公開徵求「議程審查委員」

(2) 上午 Keynote 議程:我個人期待今年能邀到至少一位國際講者,目前我的口袋名單有一些舊識 Andrew Purtell , Tom White 想邀看看,但也還在思考該怎麼邀才邀得動。

後續行動方案:公開徵求社群同好幫忙推薦(挖坑)…

特別有勞本土 ASF Committer 幫忙引薦了 m(_ _)m

(3) 下午技術軌:原則上維持三軌並行,但因為今年多借了階梯會議室場地,不排除增加一軌的可行性。

後續行動方案:將設定 Google 表單 公開徵求「技術講題」

(4) 贊助方案:大致上類似 DataCon.TW 2019,近期會再找協會理監事討論一下是否有要調整。(有些必須精算收支)

(5) 售票時程:初步考慮提前銷售早鳥票,作為「購票者/與會者投票制」的主要投票群。

以上,快速報告目前籌備進度~

DataCon.TW 2020 年會召集人

Recommended Articles